13076f5d62ede7504c697ccda3bd94ee.jpg

 

 

Viviane是我第一個postcrossing的朋友,她是暫居在義大利的巴西人,最希望收到能介紹我們國家、文化或城市的明信片,當時我手上一張明信片也沒有,直接衝去三民書局買了這張有好多國旗正在飄揚的中正紀念堂明信片。

 

因為前幾年曾經到義大利自助旅行,剛好可以和Viviane提到我對威尼斯面具節留下深刻的印象,希望將來也能到巴西參加森巴嘉年華,後來在網路上爬文,發現別人都會為國外朋友介紹明信片中當地的特色,我居然只是閒聊,完全沒有想到這更深層的意義。

 

 

Viviane到postcrssing註冊這張明信片時也留言給我,這是她收到的第一張台灣明信片,她很喜歡,我也回了留言,礙於英文程度太差,只能稍微介紹一下再附上中正紀念堂英文官網網址,希望Viviane有空能去瞧一瞧。

 

 

P.S 如果哪天我真的能到巴西參加森巴嘉年華,本人一定要在台灣先把森巴基本舞步學好,然後在巴西的大街上和那些打扮得花枝招展、身材火辣的美女,一起大跳森巴 歡欣鼓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