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d94b7b8fd98b8113433ca2d9b14aa.jpg 

 

 

Kirsti在自我介紹中只很簡單的寫上她希望收到的明信片種類,我為她寄上了天亮之前的這張明信片。

 

天亮之前也是一張義賣明信片,是由Eureka發起的幸福早餐計畫,一套2張200元。吃早餐對我最常產生的困擾是不知道該吃什麼,或者是買不到當天想吃的食物,但是Eureka接觸伊甸之後,才發現住在偏遠山區的小朋友有的沒早餐吃,有的吃得不營養,有的有錢也買不到早餐吃,於是印製由網友票選出來的「蘭嶼情書系列」,完全不收取設計費、印刷費及郵資,義賣金額全數捐給「伊甸福利基金會─早餐計畫」。

 

Eureka的義賣明信片也是帶紋路的,所以看起來會有一點模糊的感覺,但是我非常喜歡明信片背面的設計還有Eureka寫的小短句,有興趣的朋友請按藍色聯結看看,請大家一起幫忙偏遠山區的小朋友哦!

 

我為Kirsti翻譯了Eureka寫的小短句:「你說:夜色最黑的時刻是在天亮之前那刻,就如同必須經歷最深的谷底,才能感受最深的力量。」擔心自己翻譯的不夠好,還請朋友幫忙看一下,有一個朋友完全看懂了,我說他果然是個台灣人,哈哈!

 

Kirsti很喜歡這張明信片,更喜歡我貼上的郵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