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66f3e7129f416907e594db6542df75.jpg 

 

 

Tonny是57歲的阿媽,有2個小孩及2個孫子, 我寄了這張NO.16從容耕耘明信片給她。


N年前天下雜誌推出319鄉行腳活動時,我常在台灣到處插旗子,儘可能的拿著護照蓋微笑章,後來愈來愈少出門,微笑章也沒蓋到幾個,最後不了了之......今年天下雜誌與觀光局、中華電信、台灣高鐵公司、寶成國際、捷安特、明基BenQ等合作,精心挑選25款台灣生活藝像明信片,首刷發行100萬張免費提供索取,讓大家「把台灣寄出去」,既然319城鄉沒完成,又剛好在玩postcrossing,那我們就來用力寫明信片吧~努力


雖然沒有在第一時間發現這個消息,不過當我知道後立刻衝去離公司最近的西門捷運站領明信片,下班再去台北火車站裡的旅遊中心又收集到好幾張,之後還到東區地下街再收集1張,其他的地方例如台北火車站裡的郵局、台北高鐵站、紅樓、劍潭捷運站,不是明信片被拿光就是重複,而我只拿需要的,基本上都只拿1張以免造成浪費,雖然這是用來寄給國外朋友的明信片並沒有必要收集整套,但如果25款都能放進postcrossing明信片牆裡,也是另人感到很開心的事,還可以省下一筆購買明信片的費用哦~钱钱钱.gif


台灣的稻米口感是愈來愈好,我跟Tonny介紹台灣有芋頭口味的米(其實應該是說有芋頭香氣啦~不過已經來不及改了...花痴.gif ),不知道外國朋友喜不喜歡吃芋頭,不過愛吃軟飯的我最近吃了一款花蓮的黃金米,是紫米的顏色,又好看又好吃哦~


不論是剛插秧的稻田、綠油油的稻田或是金黃色的稻穗都能成為美麗的景色,希望TONNY跟我一樣喜歡數大便是美的好風景。



Tonny收到明信片後留言告訴我,在一週內,當她吃米的時候會一邊看著這張從容耕耘的明信片哦~歡欣鼓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